相關新聞
  新華社專電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所中學13日發生校園槍擊事件,一名持槍學生打傷兩名同學整合負債後自殺。
  阿拉珀霍縣治安官格雷森·魯賓遜說,中午時分,一名學生揮舞著霰彈獵槍,走進位於丹佛郊區的阿拉珀霍中學,喊著一名老師的名字說要找他,然後開槍打傷兩名學生,其中九份民宿一人重傷。
  這名老師逃離校園,沒有受傷。持槍學生遺體晚些時候在一間教室內找到。“槍手死於自景觀設計身造成的槍傷,”魯賓遜說
  魯賓遜沒有公開槍手身份。整個槍擊事件持續14分鐘,警方沒有開槍辦公室出租。槍手看似獨自行動,當局事前沒有收到威脅。
  槍手和他聲稱要找的老師間關係暫未澎湖民宿明朗。
  魯賓遜認為,阿拉珀霍中學槍擊和康涅狄格州紐敦鎮桑迪胡克小學周年祭沒有關聯。去年12月14日,20歲男子亞當·蘭扎在康涅狄格州紐敦鎮桑迪胡克小學大開殺戒,26人死亡,其中20名為兒童。
  (原標題:美一中學生槍擊兩同學後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