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3太平洋房屋年12月29日,俄羅斯伏爾加格勒,火車站爆炸現場擺放著鮮花,悼念恐怖襲擊遇難者。圖片來源:東方IC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
  中新社莫斯科12月30日電 (記者 賈靖峰) 就俄羅斯伏爾加格勒連發兩宗恐怖襲擊事件,俄總統普msata京30日在此間緊急約見總理梅德韋傑夫、內務部長科洛科利採夫、聯邦安全局局長博爾特尼科夫,並下令國家反恐怖主義委員會加強俄羅斯全境安全保障,對伏爾加格勒州採取特別安保措施。
  俄國家反恐委員會被責令每天向總統提交全境安保措施及安全狀況報告,同時加強全境安全保障;聯邦安全局局長博爾特尼科夫向普銀行利率京提供了來自聯邦安全局及其他情報機構的反恐怖主義報告。
  內務部部長科洛科利採夫在與普京會晤後即領命飛往伏爾加格勒,據他向普京提交的報告,內務部當天提高了反恐搜尋行銷怖襲擊安保措施,聯邦安全局和內務部部隊近日在達吉斯坦共和國、位於高加索地區的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摧毀了幾宗恐怖分子預謀製造的襲擊行動。
  普京還與總理梅德韋傑夫會晤,商議對兩宗爆炸案受害者的醫療、經濟、家庭等全方位援助工作。俄副總理系統家具戈洛傑茨亦於當天抵達伏爾加格勒市協調受害者救助事項。
  俄南部交通樞紐伏爾加格勒市29日、30日數小時內連續發生兩宗恐怖爆炸襲擊,死者超過30人,傷者逾70人。(完)
(原標題:連發恐怖襲擊 普京下令升級俄全境反恐安全保障)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