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鳳飛偉 通訊員/艾海建)日前,深圳市龍崗區陸河企業促進會在龍崗區舉行成立大會。記者瞭解到,陸河40萬人口中有10萬人在深圳以及全國各地創業打拼,常居龍崗的就有6萬。在全國建築裝飾行業百強企業中,由陸河人創辦的企業就有22家,陸河人在深圳創辦的建築裝飾企業多達80餘家,市場份額占深圳建築裝飾市場總份額四成婚禮道具左右。
  廣東省陸河縣是全國最年輕的客家縣,有“青梅之鄉”的美譽。改革開放以來,陸河人在深圳創造了令人矚目的成就。海雅百貨、歲寶百貨等已成為深圳人耳熟能詳的服務業明星企業,深圳會展中心,大運“水晶”幕牆等均為陸河籍建築裝飾業企業所建。在龍崗,據不固態硬碟完全統計,陸河人經營的小超市約2000家,小五金、化工、餐飲店1000多家。  (原標題:龍崗陸河企業促進會舉行成立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