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楊天) 今天是春節大假的最後一天,假期臨近尾聲,而成都的氣溫也從春節前半段的溫暖直轉而下。昨日,我市最高溫度僅12℃,較前幾日跌了5℃左右。而市氣象臺預計,受此次北方冷空氣影響,降溫天氣還將持續,今明兩天我市最高溫度僅10℃左右。市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氣溫6—11℃,天氣陰冷潮濕,零星小雨為春運返程的路途帶來不便,出行時需註意交seo通安全。之後兩天,我市將仍維持陰天間多雲天氣,氣溫會隨著雨水的來臨逐日下滑。不過冷空氣光臨也有好處,讓受霧霾影響的空氣質量得到緩解,成都的空氣也將重回“小清新”。
  省氣象臺預計,今天盆地各市陰天,部機車借款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6日晚上到7日白天:盆地西北部陰天轉多雲,盆地其餘地區零星小雨轉陰天;7日晚上到8日白天:盆地各市陰天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區晴間多雲。
  高速天氣預報:白天到晚上成渝高速公路陰天,部分路段有製冰機出租小雨,氣溫7—12℃;成樂、成雅高速公路陰轉多雲,部分路段有小雨,氣溫6—10℃;成綿、成灌高速公路陰天有小雨,氣溫6—10℃。  (原標題:未來兩天 我市累計降溫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