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布仁克西克)2月25日,來自全疆各地的24名“健康教育專員”在新疆教育學院接受為期一周的培訓,主要學習健康素養、學生健康安全、運動與健康、運動與養生、高血壓高血脂的防控、常見傳染病預防、青少年心固態硬碟推薦理健康和教學設計等內容。
  據瞭解,“健康教育專員”公益項目由自治區教育廳和北京諾華製藥有限公司合作,2010年12月起,經過培訓的“健康教育專員”陸續配置到全疆的13個縣市,配合做好當地各學校和社區的健康教育工作,受益群眾人數累計達90汽車借款萬人次。
  北京諾華製藥有限公司“健康教育專員”公益項目經理張劍琴說:“該項目有四個主要特點:一是涵蓋面廣,既有城鎮和鄉村的學生,也有居民;二是更加註重對少年兒童健康素養的培養;三是內容豐富,包括生理健康、心理健康、疾病防控、校園票貼安全等內容;四是教學活動科學化、系統化和多元化,有項目編撰的統一教材、教案和宣傳材料等。”
  (編輯:王淵)  (租製冰機原標題:新疆24名“健康教育專員”參加公益項目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