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香港3月26日電 在香港上市的中信泰富26日宣佈正與母公司中信集團商討收購集團主要業務平臺中信股份100%股權之事宜,雙方已就潛在收購簽訂了框架協議。
  根據框架協議,轉讓對價預計將包含現金和中信泰富發行的新股。
  根據中信泰富發出的公告,中信股份是中信集團以絕大部分資產出資成立的,具有多元化的產業佈局,在許多業務領域都具有領先優勢。
  新聞稿稱,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中信股份(不包括中信泰富)未經審計的彙總歸屬於中信信股份的股東權益約為人民幣2250億元。
  中信泰富表示,董事會正對這項建議的交易進行全面審慎的評估,倘若此收購獲董事會接納,下一步則需公司絕大多數獨立股東的批准。
  根據中信泰富的要求,中信泰富證券於周一下午1時起於?交所暫停買賣,以待刊發這一公告。中信泰富已向?交所申請明早9時起,恢?證券買賣。(完)  (原標題:中信泰富正商討收購母公司絕大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