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劍軍
  開豪車,住豪宅,泡吧喝酒換女友……
  曾幾何時,“富二代”給人的印象紈絝不堪。
  儘管“富二代”中不乏靠個人奮鬥功成名就的精英,但並不能扭轉人們對這個群體的差評。
  身為“富二代”,是否該反思一下呢?
  富而思源。財富為父輩打拼換來,當思來之不易,應分外珍惜,再多的財富也經不起奢靡揮霍、坐吃山空。
  富而思進。父輩積累的雄厚家底、創富經驗、人脈資源,為子女享受優質教育及就業、創業提供了優越條件,如能充分利用,幹事創業較常人更容易成功。
  前提是“富二代”的父輩們,應以正確的價值觀、財富觀教育引導子女,鼓勵他們多學本領、奮鬥成才。“富二代”陳亮的人生經歷啟示我們:與其躺在父輩的功勞簿上睡大覺,不如到艱苦的環境中摔打磨礪,以自己的奮鬥追求卓越,享受成功的快樂,贏得公眾的認可。“富二代”,要有擔當!
  (原標題:“富二代”要有擔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