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網訊(陝西廣播電視臺《第一新聞》) 在咸陽長慶子校禮泉分校上小學二年級的德德今年9歲,5月26號下午,因為沒有完成好語文老師佈置的作業,左耳朵竟然被老師擰爛縫了三針。
  今天中午記者見到德德時,他正在玩電腦,孩子的左耳朵因為縫針現在還被厚厚的紗布包裹著。孩子母親告訴記者,孩子基本上每天下午放學後都會在自己的班主任也就是語文老師那裡有償補習功課,主要就是幫孩子輔導一下作業。但26號下午她接到了班主任的一個電話,也就是這個電話讓她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
  德德母親:“老師給我打電話就說孩子有事,她一會送孩子回來,我家離學校這麼近,我就知道肯定是打的重了,因為她經常擰孩子耳朵,不是我家一個孩子。”
  掛了電話德德的母親馬上趕到學校,可在見到兒子的那一瞬間,她的眼淚奪眶而出。
  德德母親:“這塊的血已經結痂了,送到醫院看骨頭都露出來了。”
  醫生在看完傷情後表示由於撕裂的程度比較嚴重所以必須縫針。
  記者:“為啥打你?”
  德德:“日記。”
  記者:“是你的日記寫得不好嗎?”
  德德:“恩。”
  記者:“老師是第一次打你嗎?”
  德德:“經常。”
  記者:“她打不打別的小朋友呀?”
  德德:“打。”
  記者:“那你有沒有跟老師說不要打了?”
  德德:“沒有。”
  記者:“為啥?”
  德德:“害怕。”
  記者:“現在還想不想讓老師上課?”
  德德:“不想。”
  記者:“為啥?”
  德德:“害怕再打我。”
  簡單的幾句對話,孩子提及了兩次“害怕”,而這樣的回答也正是母親所擔心的。
  德德母親:“我就怕孩子的心靈受到傷害,(最近)有時候就把自己關在房子里不出來。”
  德德母親說,孩子的班主任是位女老師,今年大概也就是27、8歲。
  德德母親:“孩子即便是學習不好,作為一個老師應該有愛心有耐心,不應該打孩子,他們才那麼小。”
  記者隨後來到德德就讀的咸陽長慶子校禮泉分校,學校的一位負責人表示,他們已經調查過此事,學校的老師在教學過程中確實存在對學生動手的過激行為,但目前校方也已經對當事老師做出了處理決定。
  咸陽長慶子校禮泉分校負責人:“一是(當事老師)承擔孩子就醫的全部醫療費,向家長做出道歉,扣除老師當月的工資,在全校大會上通報批評,經過調查5月29號和學校解除勞務派遣關係。”
  由於當事老師已經被學校解除聘用關係,所以記者沒有見到老師本人。德德母親表示,她會在和校方溝通的同時,最大程度地緩解孩子現在的心理陰影,讓孩子儘快回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