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26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曾祥萍
  信息時報訊 (記者曾祥萍) 保時捷在中國市場最大的代理商卷入連環官司,近日又爆出廣東省保監局也被牽扯其中,因“涉嫌串通”被廣州市三信汽車信息咨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信”)告上法庭,引發出官商私下交易問題讓糾紛愈演愈烈。
  三信有關人士向記者透露,日前已將廣東保監局也告上法庭。對狀告保監局的緣由,三信公司負責人表示,捷成公司曾當庭出示一份蓋有廣東保監局公章的信訪回函證據,以表明該局曾經處罰過三信,法庭給予了採信。但三信公司卻表示,“保監局從未處罰過該公司,其也從未收到過保監局的處罰通知,何來處罰證明?”因懷疑捷成公司與保監部門之間涉嫌串通,於是將保監部門告上法庭。
  記者從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瞭解到,今年3月期間三信公司與捷成公司的“萬用卡”違約案已判決出結果:維持原判,不予支持原告三信的賠償要求。
  對於判決結果,三信公司表示不認可,認為,判決中法官存在有明顯庇護行為。將組織材料依法通過廣東省檢察院進行抗訴。
    (原標題:“保時捷”代理商官司又起波瀾廣東保監局被卷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