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里約熱內盧7月11日電(特派記者 蘇桂明)自內馬爾被撞傷後,這位巴西核心一直沒有公開談論過自己的傷情,當地時間7月11日,內馬爾召開了新聞發佈會,第一次向媒體坦承了自己的傷病情況,發佈會上,內馬爾又忍不住流下熱淚。
  談到自己的傷情時,內馬爾沒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他掩面說道:“如果受傷的位置再低兩釐米,我就得坐輪椅了。我無法接受祖尼加的觀點,他說那隻是一次普通的衝撞,每一個踢過足球的人都知道,那不是普通的碰撞,他從後面撞過來,我根本無法有效地保護我自己。”不過,內馬爾說他並不恨犯規者:“祖尼加第二天給我打了電話並且道了歉。現在我已經不恨他了,我祝福他未來的職業生涯能夠一切都好。”
  由於此前有很多球員在參加國家隊的比賽中受傷,使俱樂部受到巨大損失,國際足聯在各俱樂部的呼籲下出台了一項保護措施,即球員如果在世界杯期間受傷,俱樂部將會在世界杯結束28天后開始領取國際足聯按天發放的賠償金。這項賠償金金額按照球員在俱樂部的工資而定。內馬爾在巴薩的年薪在510萬歐元左右,因此從8月2日開始,巴薩每天都會得到國際足聯支付的13972歐元左右的補償金。
  眾所周知,阿根廷是巴西的多年宿敵,雖然被德國隊7:1屠戮,但巴西民眾還是更希望德國能夠在馬拉卡納的決賽中擊敗阿根廷。談及冠軍的歸屬,出乎大部分人的意料,內馬爾表示更希望阿根廷奪冠,因為那裡有他的俱樂部隊友梅西和馬斯切拉諾。內馬爾說:“我希望決賽的兩支球隊都能夠好運,不過我認為梅西值得拿到一個冠軍,他已經征服了一切,作為同在巴薩的隊友和好朋友,我絕對支持梅西和馬斯切拉諾奪冠。”
  (原標題:內馬爾:我支持阿根廷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