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姚倩)昨日,市政協黨組、機關黨組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通報會,市政協主席範小新、秘書長彭志一分別通報了日前市政協黨組、機關黨組進行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市政協副主席鐘新蓮主持會議,副主席王力力、龔振湘、段安娜、唐志浩、石長松、袁志恆、劉明理出席會議。
  為了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市政協黨組多次組織集中學習,聚焦“四風”問題廣泛征求意見建議,集中時間全面開展了誠摯、深入的談心交心活動。領導班子及黨組成員嚴格查擺問題,撰寫對照檢查材料,重點檢查了遵守黨的政治紀律、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省委“九項規定”、市委“兩規定一辦法”精神以及轉變作風方面的情況,深挖了思想根源,明確了今後的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
  範小新在會上指出,在專題民主生活會中,領導能夠動真碰硬,黨組班子成員談差距和不足時剖析得深入、實在,觸及靈魂,省委督導組對此給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將對民主生活會中提出的問題和制定的整改措施,以“釘釘子”精神一條條兌現,一項項落實,全力解決“四風”突出問題,堅持明確的責任領導,構建長效機制,防止“四風”反彈再現。  (原標題:構建長效機制防止“四風”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