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9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年底選戰逼近,臺中市長選舉藍綠陣營今天(9日)都推出反賄選主張,藍營呼籲共同努力端正選風,綠營今天則成立律師團。
  民進黨臺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成立法律顧問團,邀請10多名律師今天一起現身呼籲全民一起反賄選。林佳龍說,成立“抓鬼”大隊,要讓市民做團隊的反賄志願者,讓律師顧問做後盾。
  林佳龍指出,律師顧問團將快速反應民眾檢舉賄選情事,除了提供新臺幣1000萬元查賄獎金外,競選團隊也將加發500萬(新臺幣,下同)的查賄獎金,並提供檢舉專線鼓勵民眾檢舉賄選,要以公平乾凈的方式打完剩下80天的選戰。
  國民黨臺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表示,胡志強從政以來一向堅持“清白參選”及“優質選舉”,歷次參選過程中,也未曾發生賄選情事。
  張樹森指出,林佳龍競選總部主委蘇嘉全,日前居然在沒有掌握任何證據情況下,不實栽贓“國民黨準備10億元賄選”,他要求對方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凈,藍綠陣營共同為端正選風而努力。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臺中市長選舉藍綠陣營共同呼籲反賄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