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公司承諾他們將繼續質疑其認為是非法、不明確或者過於寬泛的要求和法律。
  中新網9月12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雅虎公司11日稱,美國政府曾要求雅虎提交網上資料,以協助擴大監控,並威脅如果該公司不服從這一要求,將每天向其收取25萬美元的罰款。
  11日,聯邦法院解密了約1500頁的機密材料,使美國政府於2008年向雅虎提出的這次“威脅”公之於眾。
  雅虎公司在一份聲明中稱,當時,小布什政府修改了一項法律,以向在線服務提供商要求用戶信息。這使雅虎公司在2007年提出上訴,但它們的上訴並未成功。
  隨後,美國政府要求雅虎立即服從指令並提交數據,否則就將被罰款。
  雅虎公司稱,這顯示了該公司致力於保護用戶的數據,並承諾他們將繼續質疑其認為是非法、不明確或者過於寬泛的要求和法律。
  《紐約時報》評論稱,這一事件說明瞭在“9·11”恐怖襲擊之後,互聯網公司與美國政府之間就監控美國與外國公民的基本原則和程序而產生的鬥爭。  (原標題:美媒:美政府曾以巨額罰款威脅雅虎提交用戶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