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林亦旻) 家住廣州海珠區紡織路44號大院的居民報料稱,他們大院的化糞渠已經爆了近兩個月了,一直都沒人來處理,住在大院里的街坊真的是苦不堪言。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紡織路,在居民李阿姨的家中,一進家門就蒼蠅肆意飛舞,“一邊煮飯要一邊打蒼蠅,裡面都是糞便,還有這麼點就滿出來了。”記者在現場看到,通往樓梯底下的通道,堆滿了穢物,儼然已經變成了一條黑色的“河流”。據瞭解,住在這個樓梯後面一共有四戶人家,他們每天都要踩著磚頭出入。
  據一位阿伯介紹,住宅之所以會穢物橫流是因為排污管道堵塞造成的,排污管堵塞與部分住戶衛生習慣不好有關。他說,曾有住戶在這裡燒烤,垃圾就堵在下水道。
  對此,濱江街道草芳居委會的負責人表示,早在8月份居委會就已經發現問題,經過協調。業權方表示不負責維護。在多次協調無果之後,居委會只好另找辦法,目前已經確定,街道現在申請了一筆經費合共11775.68元。昨日中午,防疫所的工作人員到小區,對整個小區消毒處理,今日對排污管進行維修。  (原標題:穢物“井噴”兩月 趟著“渾水”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