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排起長隊的返程學生客流。(齊魯網記者 張偉 攝)

  隨著國慶假期的結束,濟南汽車站、火車站陸續迎來旅客返程小高峰。(齊魯網記者 張偉 攝)
  齊魯網濟南10月7日訊(記者 滿倩 通訊員 李昂 朱吉昀)今天是“十•一”黃金周的最後一天,濟南長途汽車總站迎來了返程的客流最高峰,全天發送旅客8萬人次。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黃金周送客共計58萬
  據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工作人員介紹,今天學生流、探親流、旅游流三流疊加成為返程的客流主體。熱點線路集中在省內膠東方向如蓬萊、煙臺、威海,以及部分省外城市如北京、上海、合肥、長沙。總站600部的加班運力全部投入,確保旅客順暢出行。
  “十•一”七天,總站發送旅客共計58萬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10月1日發送11萬人次成為總站全年旅客發送量的單日最高峰值,與小長假最後一天共同構成了兩頭緊,中間松的總體態勢。
   預計明早仍有部分學生客流返校
  在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區,返校學生客流成為今天的客流主力。學校較為集中地明水、章丘大學城、晏城、濱州、泰安、淄博、濰坊、蓬萊、青島等線路成為熱點線路。
  從今天早上10點左右開始,返校的學生客流逐漸增多,尤其是從周邊縣市到濟南中轉的學生開始逐漸增多,主要方向集中在學校較為集中地明水、章丘大學城等方向。為了方便旅客乘車,總站南區加派加班車進行旅客疏運,僅明水、章丘大學城今天就加派加班車60餘部,確保旅客隨到隨走。
  預計,隨著十一假期結束,明天早上還可能出現部分學生返校客流,但總體講趨於平穩。  (原標題:濟南汽車總站國慶送客58萬人 明早再迎部分學生客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