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實習生丁麗娥、段思捷、通訊員王德時)11日,民建湖北省各市(州)委員會委員、省直各委員會(總支、支部)委員培訓暨組織建設研討會在武昌舉行。
  省政協副主席、省民建主委郭躍進主持會議並講話。他要求湖北民建各級組織和全體會員要貫徹落實民建全國宣傳思想工作座談會精神,切實加強思想建設。要認清形勢,充分認識開展宣傳思想工作和學習實踐活動的重要性;要切實把學習工作抓緊抓好,切實增強“三個自信”;開展好紀念新中國成立65周年、多黨合作制度確立65周年、民建在鄂建立組織65周年系列活動;繼續深入開展“加入民建為什麼、歷史責任是什麼、我為湖北做什麼”大討論活動;做好輿論宣傳,傳播民建“好聲音”。他要求湖北民建各級組織要統籌兼顧,扎實工作,切實加強組織建設;發揮優勢,彰顯特色,努力提升參政議政水平;突出品牌,持之以恆,努力做好社會服務工作。
  (原標題:抓好學習實踐增加“三個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