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谷關民宿餐廳私房雨露 位於谷關海拔七百多公尺,高的私房雨露坐落「松鶴部落」中群山所環繞, 徜徉在  訂做禮服大自然的氣息,年平均溫度22?C,是個氣候宜人的好所在, 順 住商房屋各階梯而上,藍天綠地 百花齊放,美不勝收的秘境。 彷彿法式鄉村生活?訂做禮服A這樣的天地,就是您休息之處在藍天綠地大自然中, 品嚐美食佳餚,喝杯現煮的花茶、咖啡或是手 居酒屋工餅干 ,糕點, 簡單的地中海式烹調,用上有機的香料和油品, 不管是義大利麵、排餐或是鍋物,都能打?借貸奀z的胃蕾, 私房雨露的有機菜園裡種植了各種蔬菜,新鮮採摘、完全不使用農藥的冷蔬菜 總是鮮甜青脆,天然的美味你一吃便能?結婚P受那種純真的感動。 這裡的野蔬鮮雞?所用的蔬菜食材,也可依季節變化不同的蔬菜, 用餐之餘您不必 擔心小朋友的安全, 大可放心的讓 酒肉朋友小朋友在寬闊的草地上玩耍,小溪戲水, 徜徉私房雨露中不僅享受自在, 群山美景外更是提供您舒適的環境休息,寬徜的空間讓人備感舒暢, 溫馨的佈置,提供二 買屋人房,四人房階有戶外的陽台, 一攬私房雨露全貌,四季風情,怡然自得,找尋大自然愜意與自在。 居遊小屋慢活、放鬆、呼吸私房雨露。  私房雨露景觀餐廳 04-25942179 土地買賣 傳真:04-25941121 台中和平鄉東關路一段松鶴三巷92-9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