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行DAY2-清境上的香草鋪子 2011.09.11.(日) 離開廬山溫泉會館後~我們開著小紅朝清境方向前進囉!! 途中~我們 房屋二胎經過全家便利商店~下車稍作休息一下~活動?租房子@下筋骨咩!!!!!! 這家全家便利商店還蠻大一間的嘛!!!! 我發現 21世紀房屋仲介~AKEY好像自拍時~都會不自覺的皺眉頭耶?! 感覺很不優ㄛ!!!! 再拍一次~ AKEY還 房屋買賣是那副表情?!唉~算了啦!!! 拍完照後~ 我們繼續驅車前進"老英格蘭"囉! 看到沒? 在路上就 宜蘭民宿可以看到老英格蘭的建築物囉!!! 喔!! 這張照片我最喜歡啦!!!是不是很像在歐洲的感覺????????? 由於距離我?裝潢怳U午1點半的用餐時間~ 我們就繼續開車往清境方向前進囉!! 不過~我們這次沒有要去清境啦!! 我們只在香草鋪子走走啦!! 商圈內?室內裝潢晹陶c售羊乳餅~羊乳糖~牛乳餅~牛乳糖~........ 原本想買個木製明信片的!!但是價格太貴啦!!買不起而作罷囉!!! 不過~我還是有買張明信片寄給自己和公 票貼司的Q妹喔!! 香草鋪子~沒錯!! 它就是薰衣草森林的版圖之ㄧ啦!!!看到泰迪熊~我就會不自覺朝牠而去呢! 這張合照可是請路人幫忙拍的喔!!!!!!!!!!!!!!!!!!! 這麼可 結婚西裝愛的泰迪熊~是不是很惹人愛呢?! 在清境這附近~有很多特色民宿呢!!山上空氣不僅是好~連風景也美的令人不想離開呢!! 欣賞完美麗風景後~ 時間來到下午1點多啦!!!剛開車前往老英格蘭囉!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