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炒羊肉 早上去了一逛傳統市場.. 發現真的沒什麼菜可以買.. 逛了一大圈後..購物袋裡都是根莖類啦.. 因為葉菜類都太?結婚西裝Q了.. 買不起.. 所以袋子超級重..洋蔥..馬鈴薯..蓮?房屋貸款?.最後還了三大顆老公愛吃的?梨.. 好重哦….而提著大包小包.. 想買肉 景觀設計圓吃.. 跟店家講了.. 也確認後.. 就先在一旁等著..想不到比我後來的人都陸續拿到走人.. 關鍵字廣告而我的一直沒有.. 所以就再講了一次..但還是給比我後來的人.. 厚..shit.. 火大就說不要了.. 欺負人嘛..以 房地產後通化街那間賣肉圓兼賣麵線的店.. 永遠不要想做我的生意了.. 回家後把食材整理放冰箱後..老公今天去上牙醫的課程 襯衫..所以就我一個人在家…衣服丟進洗衣機後..就開始喀小說啦.. 一直到晚上六點多老公回來才開始準備晚餐..除了有一堆海鮮之外.. 還炒了這道沙茶?住商房屋浀?. 超下飯.. 很好吃哦…在菜價上漲中還算可以買的豆芽.. 跟攤販說要買10塊.. 老板抓了一把秤重後..挑了3~4根出來後給我.. 當下有點傻眼.. 是有差這幾隻 租房子嗎.. 真小氣耶.. 把頭尾都摘掉後.. 用清水洗淨備用…蒜頭爆香後.. 就可以放入羊肉拌炒.. 醬料用 米酒 沙茶醬 少許糖 醬油 調勻即可加入鍋中..冰箱剛好剩三支玉米?辦公室出租咫]一起加入.. 而羊肉炒至6-7分熟後.. 就可以把豆芽放入…炒至羊肉全熟後.. 就可以起鍋囉….真的很香耶…老公一連吃了兩碗飯.. 一直說吃太飽了.. 唔.. 那以後我煮難吃一點好了. 才不會吃太多..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