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d今年升息次數恐低於市場預期(G) 【鉅亨網編譯趙健君.綜合外電】《Financial Times》 系統傢俱(金融時報) 周二報導,市場 西裝預期美國聯準會 (Fed)今年底前會調?酒肉朋友爭Q率3或4次,這種看法似乎未考量到 Fed內部各派觀點的?房屋買賣倍禳C報導指出,雖然有些 Fed官員預見通貨膨脹上升的風險,並呼籲快速將 票貼利率正常化,但另一派官員並不同意此看法。 《金融時報》指出:「隨著市場緊張情況緩和 好房網、成長前景好轉、以及為了抵銷預期通膨的上揚,這些官員仍支持調高利率,但他們期待的升幅遠低於另一派官 酒店工作員。」 而 Fed主席Ben Bernanke則可能在兩派中尋求平衡點。「但他可能會傾向溫和路線。」 金融時報表示:「市場接收了 宜蘭民宿第一派的看法,但由於第二派也具有影響力,因此可能事與願違。」 美國短期利率期貨顯示,投資人預期 Fed會在今年底調高利率至少0.75個百分點。 保濕面膜 Fed基金利率目前為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