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能源部長:全球經濟成長減緩 OPEC可能會考慮減產石油 鉅亨網 編譯:鍾詠翔‧綜合外電 卡達能源部長表示,在本周召開的會議中,石油輸出國組 辦公室出租織(OPEC)不但不會增產,甚至可能必須在未來幾個月減產,因為全球經濟成長腳步趨緩且石油 永慶房屋庫存增加。 Abdullah bin Hamad al-Attiyah今(30)天在卡達首都杜哈接受《Bloomberg Television》 好房網專訪時強調:「全球石油的供應量相當充足,部份地區甚至供應過度,所以我認為增產石油不會提到議程上來。」 他說, 酒店經紀「若全球經濟朝向衰退」,OPEC將考慮調降石油產量。原油已經自1月3日每桶100.09美元的史上新高向下修正。台北時間30日晚間9:04,紐?系統傢俱靋鴘o上揚71美分至92.35美元。OPEC供應全球逾40%的石油。 過去一周以來,已經有伊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伊拉克、利比亞及厄瓜多爾等國的OP 酒店打工EC官員表達了石油供應充裕的看法,拒絕美國總統布希在1月15日呼籲OPEC提高產量的要求。 利比亞高層政府官員兼National Oil Corp.董事長Shokri Ghanem今天在的黎?系統傢俱i里接受電話採訪時說:「現在並不需要採取任何行動,反倒是應該謹慎小心,因為全球經濟正在放緩。」 在1/24-1/28期間,接受《彭博社》訪調的32名分析師中,有29位分析師預估此 室內設計番OPEC在2月1日於維也納舉行的會議中,將會決議產量目標維持不變,亦即每日2967萬桶。 al-Attiyah表示,OPEC「應該非常非常非常小心地研讀數字,因為我們不想重蹈1997年的覆轍,當時?會場佈置畯怢M定提高產量,但幾周後亞洲便爆發金融風暴,油價從19美元跌至低於7美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