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野火處處 阿諾州長憂心救災資源吃緊 消防報告今天指出,威脅加州海岸數千棟民宅的兩處大型野火火場 新成屋,滅火工作已經取得進展。 今天加州 關鍵字廣告各地仍有三百三十處以上的火場列入可能蔓延名單, 房屋買賣目前關注焦點仍在觀光重點大索爾地區,以及靠近聖巴巴拉的戈勒塔城火勢, 酒店工作約在洛杉磯以北一百六十五公里處。 根據最新的數字,戈勒塔的火勢已迫使兩千六百六十 借貸三戶人家撤離,一晚火勢延燒的範圍躍增到三千三百八十公頃,五十年以來不曾遭到野火蹂躪的森林及叢林都遭 酒店兼職到波及。 一千一百八十六名打火人員全力滅火,目前百分之二十四的火勢受到控制,但由於地形坡度太陡、縱谷太深,控制?買房子黧晡漣V力不易伸展。 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今天晚間前往指揮中心監督救火,他在簡報中說,這場史無前例的野火已使救火資源緊繃。 阿諾說他 禮服在加州各處巡視各野火延燒地點,認為加州各方面已經準備好因應野火;但他驚訝於一早醒來就得知有五百處野火延燒點,第二天成為一千點,在十四天內就出現一千 新成屋七百點,「絕對沒有一個州有對付一千七百野火延燒點的資源,誰能有這種資源?」 阿諾表示,這次危機顯示加州有必要增加緊急救難資源,因為現在加州一年到頭都會爆發野火災情。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