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30 青潭觀月情-30 杏子:這個問題太深了,太費神了。目前玉青的觀——是什麼? 月湖女:我看……類似於空觀?不過,空觀與色觀是可以相互轉化的,有的也是並存的,因人而異。 杏子:這個問題是顯君提出來的,老毛病又犯了!!!總是開發左腦……最重要的是入觀!管他是什麼觀呢?入觀才能親見,不入觀——大顛說什麼?免談!!!這個就叫不懂裝懂— 居酒屋—不懂入觀裝懂觀。 月湖女:以前、以後以及現在……很多學者都有自己的觀記,如何鑒定自己的觀記呢?玉青……就是鏡子。 杏子:S說,觀音十九渡至此——可以作為一個觀記的經典,作為入觀與初觀的案例。這個就是基礎……學者應該把自己的觀記與之對照,對照才能發現自己的問題,只有發現了自?術後面膜v的問題你才能提高。 月湖女:很多學者發函要求回復……比如—— ·醉臥中原學者說——今天中午夢中有聲音問我想不想通靈,我說想……請開示謝謝!【杏子:想通靈那就好好的閱讀S說的——觀音十九渡至此——可以作為一個觀記的經典,作為入觀與初觀的案例。】 ·天狼星學者——黑鷹:相隔千萬裏,情字越千年 開幕活動,有情靈犀通,無情不相見。天狼星學者:是黑鷹說的嗎?還是自己想的?心裏說:相信是黑鷹!【杏子:回復如上!!!】 月湖女:也許這個天狼星學者可以仿效玉青的空觀? 杏子:何君、秋雲等等是什麼觀? 月湖女:何君是色觀,與玉青可能是兩門子。秋雲是色觀,但是在昆侖曲的中後期,虛空為了講解的需要,也讓她體驗過意觀和如 信用卡代償意觀,並記錄在昆侖曲。 杏子:虛空為什麼沒有讓秋雲由色觀轉化為意觀呢? 月湖女:意觀……有個語言表述能力問題?研討記錄吧…… 2008-11-3記錄 打記錄時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同時也請虛空的她們聽。那些小花仙有的說不好聽,有的說好聽。然後虛空中的一位……不知是誰說——無心聽曲才好聽。 晚上23:16—— 飛狐:她們上次說如果我不穩, 信用卡代償會影響跟她們的溝通。她們剛才說,只有我穩,保持跟她們的持續、穩定的溝通,這樣才能有玉青的戲和其他學人的戲。比如我剛才看到魚媽的天過來了。 S:嗯。 飛狐:她們說,如果我不穩,被凡塵中的環境干擾太多,那麼這些學人就得失機。 S:嗯。 飛狐:失機……就像她們上次給的圖像——從直升飛機上垂下來的繩子,繩子一晃動,抓著繩子的戰士就掉下去了。所以她們 代償說,我這個穩非常重要。 S:嗯,她們說的不穩,以及影響跟她們的溝通,並不是指的像其他學人那樣的音魂的滲入。 飛狐:對,她們說,你講明這點,可以避免學人誤解。剛才我是怎麼看見魚媽的天來了呢?就是我剛才上網,看到杏子發的青潭觀月情-11,魚媽剛好第一個回復,我就點進去看了一下,她說給S泡一杯觀音茶,然後我就看見一位小女子穿著裙子捧著一杯茶過來了,感覺她是魚媽的天?烤肉C S:嗯,讓她說說話。 飛狐:她說她叫櫻魂。也不知道這名字是什麼意思……我請她講話。 櫻魂:千萬的求,千萬的苦,千萬的心,千萬的情。情絲長長到海峽…… 飛狐:給的圖是……一根透明的像蠶絲似的線飄啊飄啊,飄到TW那兒連著。 櫻魂:順著情絲而來,玉兔引路…… 飛狐:玉兔把她引過來的。給我的感覺就是,以前雪狐曲裏,你說讓玉兔經常到他們香臺上去玩玩兒。 櫻魂:今天能見到你的 租屋網面,也是因為魚媽的情。 飛狐:就是魚媽這段時間不斷地瑜伽小九拜,上心上情。 櫻魂:魚無水則不能活。 飛狐:她是在說魚媽,這個水表情。意思是要魚媽堅持下去。 櫻魂:放下我才能開。 飛狐:這個開就是開門,觀。 櫻魂:天觀在上,音觀在中,人觀在下。 飛狐:她有個意思就是,不管什麼觀,你先入觀再說! S:嗯,先入觀再說。不管是人觀、鬼觀、神觀,先入觀再說。 飛狐:對。她的意思是,入了觀才有可能 關鍵字排名跟虛空溝通,不入觀你就連這個可能都沒有了,你弄來弄去就只能在你人的這個思維裏走了。 S:嗯,對,人道裏轉。 飛狐:她說得還很不錯啊。然後我看見她在一把太師椅上坐著,在喝茶。她先捧茶過來的時候就像個小婢女似的,現在看她還很有點樣子。 S:嗯。 櫻魂:我以前是…… 2008-11-6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