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婆婆要出院囉!!+ 搗蛋豬現形照 7/12 ( 六 ) 今天一早就傳來一則好消息 那就是------婆婆即將於下星期出 租房子院囉!! 耶!!耶!! 耶!! 普天同慶.舉國歡騰ㄉ大事 烤肉食材ㄚ!! 自從老爺告訴我這訊息 一整天心情都粉美麗極了 ( 連翔翔?保濕面膜]粉高興.終於可以去探望疼愛他ㄉ阿嘛 ) 甚至到現在情緒還 high ㄉ很 ㄋㄟ 畢竟 房地產將近半年ㄉ時間 婆婆一直離不開醫院 不僅大哥.大姐.老爺在體力& 精力繃緊 我想婆婆應該也想 seo早日離開醫院 回到熟悉.溫暖屬於自己ㄉ家 晚上幫翔洗香香之後 這隻聰明ㄉ小豬很會察言觀色 心想阿母今天 "起毛子 太平洋房屋" ----- very -very - 央 睡前依然要搗蛋才甘願. ( 抽屜ㄉ東西全拿出) 因為其他ㄉ抽屜全用安全扣鎖住.唯一漏網之魚被他發現 威!! 小型辦公室謝-宇-翔-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喔!!老娘ㄉ忍耐可是有限ㄉ呦 你還一副老神在在.欠扁 怎樣!! 別以為裝口愛.一臉無辜樣就沒事ㄡ!! 算你運氣好!! 今天阿 買房子母我看在阿嘛ㄉ面子饒ㄌ你 不過~~~有效期限只到今天 明天~~~~ 嘿! 嘿! 嘿!! 你知 and 我知囉! p.s To : 燕玲麻麻!! 看完謝翔翔精彩演出後.妳不會再說他很乖ㄌ 建築設計吧!! 別搞不清楚!! 乖小孩在妳家-------陳北鼻是也!! ㄚ不然~~ 我們交換帶一ㄍ禮拜.保證妳瘦身成功 因為不被氣死 ====破壞狂兼小皮蛋 ===== 就是被操死 ===== 忙著追人 ====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