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9//記事簿// 鬱金香....大朵粉玫瑰....君子蘭.....肉肉拼盤....呵呵~~~第三次買的鬱金香也長出花苞來嚕.....猜猜看是什麼顏色.....提示1:計程車提示2:耶魯這樣很明顯seo了吧.....這隻蟲蟲可真悠閒阿~~牠也愛上了我的綠色菊花嚕.....大朵粉玫瑰的新芽也長出來了內....真是開心阿~~君子蘭的種子囊苞已經變的乾乾的ㄝ....答案應該就快要揭曉了~~租屋網希望剝開後~~別讓我爆走.... 而為了節省空間~~只好打肉肉的主意.....照片---多肉植物第6頁....那4盆的```多肉植物共盆```.....(((居然不能連結...會中888)))能塞就塞....將房屋貸款空位都補滿....還將其中2盆全都拆了... 來看看我的肉肉拼盤吧.... ///肉肉拼盤--1///別問我這裡面到底又塞了多少肉肉.....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一直塞一直塞....塞商務中心到幾乎沒有洞可塞為止.... 之前看過```牛媽```的多肉組合盤....實在是太美了....大家可以去欣賞看看唷.....我自己也好想嘗試看看....來看看我拍的照片...以上都是同一盆唷節能燈具~~~我拍了好多角度...應該還可以合格吧.... ///肉肉拼盤--2///這盆也塞了好多肉肉.... 數量--不知.....這盆就好像塞的比較不好看吼~~但應該還是可以接受吧.... ///肉肉拼盤室內裝潢--3///這盆就是重新組合....將那2個大盆的全塞在一起.....而且盆子還比之前那2個瓷器還要小很多....呵呵....這樣更省位子了....這我也就沒拍什麼照片....等我移植完後...我seo真的是累垮了....這是我之後實在是找不到洞~~可以塞的進去的肉肉.....只好將它們先委屈一點....這是我拼盤時~~~刻意剝下來的肉肉.....因為它們看起來很沒有精神...濫濫的~像591是快厭掉了.....那我還不如趁它們還有希望時....拿來孵孵看....拼盤還真是累人~~~累了~~來補一下吧....這是我媽咪幫我做的```香菇雞湯```......晚餐都沒有吃.....只一直光喝酒店兼職湯~~吃它的肉....好嫩唷....吃到一半~~才發現我還沒拍照勒.....這是補照的.....這是我最愛喝~最愛喝的湯了....我跟我媽說~~以後我坐月子....可要天天都喝這個...其他的都可租辦公室以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izxjnb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